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全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情况登记工作的公告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09 阅读量: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全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情况登记工作的公告

根据水利部《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水监督〔2022〕326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宁水法发〔2022〕9号)及相关工作部署,为做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及电子证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登记范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内工商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下资质、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下资质企业的已取得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计划新申领自治区水利厅核发的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

二、登记方式。各施工企业如实填报本单位现有安管人员情况,做到人证相符。取得考核合格证书的安管人员填写附件1;计划新申领考核合格证书的安管人员要符合《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有关条件,填写附件2。各施工企业对本单位安管人员信息审核汇总后统一上报,并确定1名联系人。

三、上报时间。各施工企业须提交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登记表格电子版和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于3月24日前将登记表格发至sltawb@126.com邮箱。

联 系 人:安全生产与监督处   杨睿策

联系电话:0951-5552044    13099581881

附件1:取得考核合格证书的安管人员登记表.xls

附件2:计划新申领考核合格证书的安管人员登记表.xlsx

附件3: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docx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