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议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宁夏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1-11-10 阅读量:

关于公开征集《宁夏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了加强地下水管理和保护,合理开发利用地下水资源,维系合理的地下水位,保障地下水生态安全,现将《宁夏回族自治区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112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宁夏水利厅官网(http://slt.nx.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邮政编码:7500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宁夏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ltszc@163.com

  

  

附件1.宁夏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稿)

2.《宁夏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  

                                                                  20211110  

结果反馈:

水利厅于2021年11月10日,对《宁夏地下水管控指标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开意见征集工作。截至2021年12月10日意见征集工作结束,未收到有效意见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