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项目进展

2021年度全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5月)

索引号 640000017/2021-1021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水利厅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2021年,全区截至目前计划开工续建、新建重大水利项目24项,项目总投资334.25亿元,计划完成投资63.6亿元。

3月以来各项工程陆续复工建设,续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16项,已全面复工建设;新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8项,已开工建设5项,剩余3项工程正在加紧推进相关前期工作。截止到4,年度投资已完成4.37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6.9%。

  一、续建项目  

    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东线供水、中线供水等16项工程总投资198.5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4.29亿元,目前已完成3.56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6.5%(详见附表)。

  二、新建项目 

新建石家峡水库、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引黄古灌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展示中心等8项工程总投资135.6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3亿元,目前已完成0.81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8.7%详见附表)。

     三、其他情况

一是银川市都市圈西线供水水源二期工程石嘴山支线初步设计重大设计变更报告初稿已编制完成,上报水利厅审查,正在根据审查意见修改完善;二是青铜峡、固海扬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可研报告已批复,项目法人已组建,初设报告初稿已编制完成,正在组织审查;三是黄河宁夏段河道治理工程正在按照自治区发改委制定的推进方案和责任分工有序推进。

银川都市圈城乡中线供水工程—泵站封闭圈底板


银川都市圈城乡中线供水工程—输水管道

清水河流域城乡供水工程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

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