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水利规划

农村饮水安全“十二五”规划及完成情况

索引号 640000017/2021-07420 文号 发布日期 2015-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水利厅 责任部门 自治区水利厅
有效性 有效

农村饮水安全“十二五”规划及完成情况

 

    根据《宁夏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我区2011-2015年规划建设同心县西部、中宁县河南六乡镇等154处中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解决139.3万人和12.5万师生的饮水不安全问题。

    自“十二五”规划实施以来,国家共分七批下达我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资金计划9.6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7.52亿元,地方投资2.08亿元,解决139.3万人和12.5万师生饮水安全问题。按照国家计划,自治区共分十三批分解下达了全部国家投资计划。

    截止目前,全区共完成投资9.9亿元,占国家计划下达投资的103%共建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54处,解决了139.6万农村群众和951所中小学校的19.5万名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全面完成了“十二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规划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