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 招中标公告

宁夏贺兰山东麓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000017/2023-0017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水利厅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宁夏贺兰山东麓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贺兰山东麓防洪治理工程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做好2023年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宁水计发20233号文件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设计治理范围南起中卫市沙坡头区黑山嘴(新井沟),北至石嘴山市惠农区麻黄沟,卫宁片北自卫宁北山(贺兰山余脉)宁蒙边界,南至黄河;青铜峡以北,西自贺兰山宁蒙两省边界,东至黄河,涉及4个地级市9个县(市、区)。

项目概况及规模:本项目是对贺兰山东麓全域进行防洪治理及工程建设,建设内容主要是拦洪库、滞洪区除险加固改造、新建(拦洪池)调洪库、泄洪沟道治理、导洪工程建设、排洪(水)沟治理等。

招标范围及内容: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等三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含投资概算内的设计变更调整和增补完善工程),设计文件的报批、审查和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服务工作,并提交各阶段相应的勘察设计成果(含电子版)。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中标后20日历天提交初步设计报告,直至最终到工程竣工验收结束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资格。

3.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行政处罚限制工程招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资格预审/资格后审)方式。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B勘察、设计)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215日至2023221日(北京时间,下同),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获取保证金账户。

5.2 投标保证金缴纳形式:①现金形式: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保函(保单)形式: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金融服务系统”缴纳电子保函(保单)

5.3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5.4 其他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提示: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交的截止,下202338900分,投标截止时间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招标电子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投标单位按时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参加在线开标活动。

7、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7.1 投标保证金金额:  拾万元    。(根据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执行

7.2 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  2  %。根据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执行

8、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8.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8.2 定标方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103号)等最新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定中标人

8.3 本项目 采用 采用/不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

联 系 人:陈文婷,电话:0951-5552470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绿地21城D区企业公园40号楼

联系人:张楠,电话:0951-8687807,18109596171。邮箱:nxtyzb@126.com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