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 招中标公告

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渠首灌域(二期)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000017/2022-0055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水利厅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渠首灌域(二期)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渠首灌域(二期)己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 宁发改农经审发〔2021〕101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法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招标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次渠首主要建设内容为渠道砌护改造长6.3km翻建上滩提水闸(3+912)、汪闸(8+542),改造何桥子分水闸(10+121)及其斗口翻建,以及渠系信息化工程等

本项目建设地点为青铜峡市

本次施工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施工标段:砌护桩号0+0006+300(泰民渠进水闸生产桥),渠道砌护6.3km,翻建上滩提水闸(3+912)、汪闸(8+542),改造何桥子分水闸(10+121)及其斗口翻建。

合同估算价:约1500万元。

计划工期: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728日至202283日18时00分,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 图纸等资料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致电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预约领取,过期不候。

  4.3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4.4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4.5  其他: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金额:施工标段2万元

5.2 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的2%。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1810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本次施工标段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7.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7.1 评标方法:施工标段采用综合评估法。

  7.2 定标方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103号)的规定确定中标人。

  7.3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宁夏水利调度中心A419室

  联系人:邹璇

  电  话:0951-555250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德丰大厦20楼2001室

  邮  编:750001

联系人薛 凯  杨 惠  

电  话:0951-5014032

      20227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