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 招中标公告

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西吉供水工程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000017/2022-0018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水利厅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西吉供水工程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己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审发〔2020〕74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招标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西吉供水工程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包括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和西吉供水工程两部分。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改造泵站19座,更新泵站机电设备109台套,更换压力管道8.8公里,砌护改造干、支渠道67.66公里,新建调蓄水库4座,配套改造各类建筑物、防洪堤、巡护道路、机电及信息自动化设施设备等。西吉供水工程:新建加压泵站2座,铺设输水管道65.62公里,新建城西支泵站1座,铺设输水支管线长15公里,配套各类建筑物及机电设施设备等。固海扩灌扬水泵站设计流量12.7立方米每秒,灌溉面积68.44万亩;西吉供水工程设计流量1立方米每秒。

本项目建设地点为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等。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质量检测工作内容包括工程的原材料、中间产品、工程实体进行检测、量测,出具相应检测报告依据有关标准规定要求对检测结果进行判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混凝土工程类甲级资质等级证书;具有省级水利厅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岩土工程类乙级量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附表

3.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9日15时00分至2022年2月14日18时00分,登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需从已备案的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4.3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4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4.5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3月2日9时00分,地点为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1号四楼或五楼,具体开标厅详见四楼和五楼指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宁夏水利调度中心A419室

联系人:张海晨

电话:0951-5552491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诚安晟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万达中心C座1204室

邮编:750001

联系人:刘青

电话:0951-3916882

财务电话:0951-3916720

                      2022年2月9日

备注说明:

    考虑当前国内部分地区聚集性疫情仍成进展态势,为全力配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本项目开标时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投标单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开标会议,每个投标单位仅限1人参加开标会议,开标会议结束后立刻离场,评标结果通过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

  2、凡宁夏行政区域外人员入宁,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区外人员入宁后,须在48小时内再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3、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最新防疫政策,如有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以最新内容执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