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 招中标公告

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000017/2021-1043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水利厅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发改农经审发[2021]8号文准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中央和地方100%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项目备招条件勘察、设计进行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工程范围包括唐徕渠、惠农渠、渠首、汉延渠、秦汉渠灌域部分渠道及建筑物改造,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供水泵站改造等。

项目概况:该工程在维持青铜峡灌区现状总体布局、灌溉现状和引水流量不增加的前提下,依托灌区已建工程,对影响灌区效益发挥、存在病险隐患的骨干灌排工程设施进行配套达标、提升改造,生态整治,健全完善量测水设施,提高灌区标准化管理水平,推进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骨干病险建筑物29座,改造骨干渠道55公里及巡护道路40公里,新建泵站2座,配套量测水设施、闸门、启闭机、标识标牌、防护围栏、工程监测、信息化设施设备等。渠道设计流量20-92立方米每秒,泵站设计流量2.7-5.93立方米每秒。工程为Ⅰ等大(1)型工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5级,设计洪水标准采用10-30年一遇,抗震设计烈度为8度。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

1标段:唐徕渠灌域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以及施工现场服务和竣工图编制等,设计全过程采用BIM+GIS设计。

2标段:惠农渠、渠首、汉延渠、秦汉渠灌域等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设计以及施工现场服务和竣工图编制等,设计全过程采用BIM+GIS设计。固海扬水灌区和青铜峡灌区主要建筑物安全鉴定。

设计服务周期: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①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岩土工程)及以上资质;②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前天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注:本项目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其余平台查询一律不予认可。)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1042308时30分至20210429日17时00分,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2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5.3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5.4 其它: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5月20日09时00分,地点为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1号四楼或五楼,具体开标厅详见四楼和五楼指示屏)。投标截止时间通过电招标台递电子,同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宁夏水利调度中心A424

联系人:金正鑫              电  话:0951-5552505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德丰大厦20楼2001室

联系人:                电  话:0951-5014032 

                                           202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