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 > 视频频道

宁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 刘健 杨易 日期: 2024-03-23 阅读量:

今天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 宁夏各地举行爱水节水护水活动,提升公众水资源保护意识。

在银川市海宝公园,水利部门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这一主题,向过往群众讲解涉水法律法规规章、节水知识等。

宁夏水投集团所属12家水务公司在全区同步启动“水厂开放日”系列活动,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引导学生增强节水护水意识。来自宁东中学的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鸭子荡水库、宁东二水厂、化验室等地,近距离直观了解了制水、水质检测等供水知识,开展安全用水、节水知识互动问答等活动。(记者:刘健 杨易)




时间:2024-03-22     来源: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http://news.nxtv.com.cn/nxnews/tdnxnews/2024-03-22/80040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