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水博馆联合青铜峡市第三中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3-31 阅读量:

水博馆联合青铜峡市第三中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28日“水周”期间,水博馆联合青铜峡市第三中学开展了以“了解家乡水利史,热爱家乡水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参观博物馆了解家乡深厚的水利历史文化,引导青少年特别是中小学生更加珍珍惜水资源,切实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自信与自豪。

通过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参与活动的校领导讲话;水博馆向青铜峡市第三中学赠送科普书籍;开展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横幅签名活动;参观博物馆,观看节水宣传动画片;组织学生制作节水手抄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异彩丰呈的活动,动静结合、寓教于乐。动员广大青少年学习节水知识、践行节水行动,影响并带动身边亲友及更多社会公众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节水习惯,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行列中来。此外,还对在联合开展的“我是红领巾讲解员,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中,10名表现优异的小小讲解员进行颁奖,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背稿、持之以恒、主动宣传,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称赞和好评。

此次宣传参与度高,效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