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盐环定:弘扬节水美德 参与节水实践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3-29 阅读量:

盐环定:弘扬节水美德 参与节水实践

为营造浓厚的爱水惜水氛围,厚植节水理念,在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活动期间,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各基层单位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因地制宜开展水情教育和节水知识普及,通过节水微宣传微宣讲,掀起爱水护水热潮。

各基层单位联合开展“中国水周”宣传与微宣讲,学习“十六字”治水思路、水法律法规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四泵站将节水融入生产生活,对供水管路和用水器具进行检查维护。七泵站、八泵站结合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开展节水微宣讲进灌区,为群众宣传水资源、水工程、水环境保护法规、讲解节约用水方法,引导群众养成节水习惯,参与节水实践。

通过广泛宣传宣讲,增强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节水意识,推动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