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中宁县水务局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3-28 阅读量:

中宁县水务局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县水务局在富康广场组织开展了以“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管水、治水、用水的各项决策部署,倡导公民养成惜水、节水和爱的良好习惯,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深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全面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十四五”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海报、手提袋宣传物品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了解了当前水资源的现状,增强了对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营造了全县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国家水利法律法规、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防汛抗旱宣传小知识等各类资料及宣传物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