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盐池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3-28 阅读量:

盐池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节水意识,营造良好节水宣传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也同时开启值此之际,以节水宣传为导向,水务局会同宁夏水投盐池水务有限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水务局办公楼前开展节水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主题,地下水管理条例节约用水、河湖生态维护水土保持、山洪灾害防御方面知识及法律法规向群众进行讲解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同时,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电子屏等形式,积极开展线下宣传,多层面、多角度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营造人人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0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