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西干渠:护水在行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3-24 阅读量:

西干渠:护水在行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上午,西干渠管理处开展了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挂图耐心向灌区群众讲解地下水超采的危害、涉水法律法规知识、节约水资源等内容,传播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树立珍惜水资源珍视每一滴水“水稀缺”意识。

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爱水、护水,是每个人的责任。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网络答题活动学习《地下水管理条例》,在管理所范围内生活用水设施和输水管道进行检查,杜绝出现“跑冒漏”现象,牢固树立“水有价”的意识,巩固创建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的成果。

做节水护水的捍卫者。通过联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不良行为,及时劝阻、纠正;发现有破坏水环境、损害水生态、污染水资源等行为,及时制止、上报;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