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3-24 阅读量:

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紧紧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3月22日,校领导、学校职工前往银川市阅海陈家湖公园中心广场参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宁夏主题宣传活动暨自治区节水家庭评选活动和高校节水行动启动仪式。现场发放节水宣传单、小册子、海报等,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和关注银川市用水情况,倡导节水、爱水的环保理念。

学校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LED横屏、电子屏等载体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节水知识、节水短片;在校园行政楼、教学楼内张贴节水海报、挂图;各班主任通过微信群、QQ群等向班级学生宣传节水知识,营造浓厚的节水爱水宣传氛围。

水日水周期间,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国旗下演讲、主题黑板报评比、主题手抄报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深刻了解我国水资源紧缺的现状促使师生树立新型节水理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