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固海扬水管理处扎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3-24 阅读量:
  固海扬水管理处扎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站3月24日讯   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固海扬水管理处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以线上和现场宣传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

  一是充分做好宣传准备。按照宣传全覆盖的要求,管理处及时订购和制作主题宣传画、宣传挂图、宣传折页、节水文创宣传品,精心制定节水宣传方案,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基础保证。二是广泛开展线上宣传。通过管理处门户网站、电子屏、微信群等,播放水日水周主题宣传标语,展播《节约一滴水》《我是节小水》等节水公益宣传片,推送节水爱水宣传文章等,多形式开展线上宣传。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管理处联系同心县水务局在同心县文化广场开展水日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现场讲解水法知识和节水方法,倡导节约用水,计划用水,共建节水中国。期间,各基层泵站在灌区乡镇村庄、群众途径关键地点、学校进行宣传。共计张贴各类宣传画678份、分发宣传单4000份、宣传册3000份、文创产品1700份。

  管理处在“中国水周”期间还将开展水法进社区、宣传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携手灌区群众共同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