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惠农渠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3-23 阅读量:
  惠农渠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站3月23日讯     3月22日,在第二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惠农渠管理处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深入灌区、集市广泛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灌区节约用水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一是将“水周”宣传与地方合作结合起来管理处高度重视今年水周宣传活动,分别在兴庆区、贺兰县、平罗县、惠农区开展集中宣传,与兄弟单位、地方水务部门一起合作,围绕旱情、区情、水情,水工程管理与保护,节水灌溉、计划用水政策、水法规、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扫黑除恶斗争、国家安全法等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节水资料、现场讲解节水知识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当日,共发放《水价政策》、《致灌区群众一封信》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引黄古灌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保护条例宣传单》各2000份,节水主题宣传纸杯4000个,《水周特刊》200份,节约用水知识读本100册。

  二是将“水周”宣传与“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片”、微信公众号推送“节水知识”等不同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形成“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惠农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