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中宁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3-22 阅读量:

中宁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站3月22日讯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县水务局在富康广场组织开展了以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管水、治水、节水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营造了全社会用水节水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国家水利法律法规、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防汛抗旱宣传小知识等各类资料及宣传物品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节水、惜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中宁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