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隆德县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4-09 阅读量:

隆德县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为了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及时掌握水利发展动态,学习贯彻水法律法规、推广节水知识及节水器具、关心我县水利事业发展,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隆德县今年节水宣传活动以线上开展为主,联动部门通过微信和手机短信在全县范围内发送“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及宣传口号;水利系统人员在社区、超市、广场、村委会等大量张贴隆德水务微信公众号和节水宣传画报;各单位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隆德县紧密围绕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扎实做好水利方面政策法规及节水知识的学习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