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普法 > 历史信息

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3-27 阅读量:

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广泛宣传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水资源保护意识、水患意识,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提早策划、周密安排,以线上+线下宣传、网上答题为主,进一步加大水利法规、节约水资源、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力度,增强校园节水、爱水氛围和法治环境。

    一是学校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悬挂宣传横幅和制作节水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爱水节水护水知识,水法律法规和节水公益宣传片,努力扩大宣传范围。

    二是向教师发放宣传资料、在校园内张贴节水海报,各班主任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向学生普及节水知识,营造浓厚的节水教育氛围。

    三是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水利部网上水法规知识大赛,普及水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普及全体教师的水法律法规知识。

    学校此次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号召广大师生争做“节水、爱水、护水”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美丽绿色校园奉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