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学术交流

与“马国民大师工作站”进行交流研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9-13 阅读量:
 

  为基层水利科技工作者服务和帮助解决专业技术难题是宁夏水利学会的重要工作。912日,宁夏水利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 专程到红寺堡扬水工程1-5泵站对停水的泵站前池泥沙淤积状况进行了调研,帮助基层科技人员共同分析问题,之后特别前往红寺堡“马国大师工作站与马国民大师及工作站相关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对进一步发挥大师工作站平台作用,围绕新时代发展中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基层队伍思维启发、创新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双方就当前重心工作和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水利专业技术工作,提供技术服务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薛塞光针扬水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与需求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应充分调动基层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员工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意识。同时学会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红寺堡“马国大师工作站”技术成果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基层员工创新思维启迪、创新能力提高等方面多形式的培训和奖励机制,助力自治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为全区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搭建全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