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学术交流

《宁夏彭阳“互联网+人饮”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8-27 阅读量:
 

  2019年8月26日,按照宁夏水利学会年初确定的科技创新工作计划,学会组织有关方面对《宁夏彭阳“互联网+人饮”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及其“设计模板”“设计图集”“综合业务信息化平台模板”等3个技术标准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活动由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宁夏水利信息中心、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咨询公司、北京慧图科技公司、长江勘察设计研究院、宁夏水投科技公司、彭阳县水务局等10余人。 

  会上,分别听取了研究单位对“1+3个成果的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对科研成果、技术标准的指导性、操作性、解决现有问题有效性,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论证分析的逻辑性和表达途径,创新性内容与应用前景等,与编制单位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设计模板”“设计图集” “综合业务信息化平台模板”等3个技术标准通过初步审查。专家们还对补充、完善《宁夏彭阳“互联网+人饮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内容提出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