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学术交流

宁夏水利学会组织召开了“寒冷地区多泥沙介质测控一体化闸门”系列标准的技术交流讨论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8-02 阅读量:

  20197月26日--8月2日期间宁夏水利学会组织召开了“寒冷地区多泥沙介质测控一体化闸门”系列标准技术交流讨论会议,活动由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主持。参加活动的河北科鼎、北京慧图、北京联创思源 

  交流讨论会上,标准的参编单位首先对“技术标准”进行汇报,阐述所编制标准的内容及范围。之后,各位参会专家对“技术标准”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标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补充、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8月6日,薛塞光主持专题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截止到8月5日,由宁夏水利学会主持编制的“寒冷地区多泥沙介质测控一体化闸门”10个系列标准已经完成了单项审查初稿阶段的全部技术活动。目前,10个系列“技术标准”进入到“征求意见稿”复核阶段。  

  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强调,宁夏水利学会在前一阶段组织编制《技术标准》中,充分调动和发挥学会会员与团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学会第三方服务平台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创新成效。在“征求意见稿”阶段,对10个“技术标准”的复核要求是:一致性原则、衔接性原则、一般性差错最小原则。希望参与此阶段工作的人员,再接再厉,力争8月下旬完成工作,并上报水利厅,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