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学术交流

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测控一体化技术与设备应用实践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7-06 阅读量:

  2019年7月5日宁夏水利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围绕宁夏引黄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总体部署,以及在智慧水利数字治水先行先试中取得的经验,在宁夏水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主题报告会,即“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测控一体化技术与设备应用实践”。参加的有水投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水利信息中心和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咨询公司等方30多人。 

  会上,薛塞光从宁夏基本概况测控一体化设备工程应用实践、成效及存在问题体会与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对2009年宁夏第一次安装翻斗式测控一体化闸门以来,到目前已经安装2200套的先行先试情况,汇报了中央治水方针宁夏方案的实践抓手做法,以及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体会,特别是宁夏在全国领先行业测控一体化技术实践对转化产业优势影响作用进行了介绍。 

  报告会上,与会科技人员对宁夏测控一体化技术应用与数字治水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活动结束时,薛塞光希望广大科技人员要发挥团队优势,努力工作,水利学会将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新时代宁夏治水新思路,按照智慧水利、数字治水总体部署,充分调动和发挥学会会员与团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学会第三方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党政和行业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服务。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0506631648498213.png" />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0506631648498213.png"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