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学术交流

测控一体化闸门系列标准第三稿技术交流讨论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6-28 阅读量:
  

  2019年6月23日-6月27日宁夏水利学会组织召开了“寒冷地区多泥沙介质测控一体化闸门”系列10个标准稿技术交流讨论会议,活动由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主持。参加活动的航天福道、北京华水仪表、北京奥特美克、北京慧图、北京联创思源、河北科鼎、黄河勘测设计院研究院、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咨询公司、宁夏浩禹设计公司、银川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宁夏水利信息中心、水文水资源预警检测中心、唐徕渠管理处、惠农渠管理处、固海扬水管理处、利通区水务局、同心县水务局、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等80余人 

  交流讨论会上,各标准的参编单位首先对“技术标准第三稿”进行汇报,阐述所编制标准的内容及范围。之后,各位参会专家对“技术标准第三稿”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标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补充、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通过6天的技术活动,有4个标准通过了上报的条件。 

  本次活动结束时,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强调,宁夏水利学会在组织编制《技术标准》中,充分调动和发挥学会会员与团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学会第三方服务平台的作用,同时会尽快完善标准编制内容,提出具有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技术标准”,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