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FEIAP工程师奖项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1-29 阅读量:

各单位会员: 

根据《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FEIAP工程师奖项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宁夏水利学会可向中国水利学会推荐2021年度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工程师奖项候选人1位。该奖项旨在鼓励为亚太地区工程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程师,获奖工程师应具备不凡的专业素养和出众的领导能力,或在攻克工程难题的过程中具有模范带头作用。   

现将《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FEIAP工程师奖项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水学〔202113号)转发给你们,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请将有意向申报的名单于23日前上报,电子版材料待学会择优推荐后再提交。 

  

附件:《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FEIAP工程师奖项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水学〔2021〕13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学会 

                                 2021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