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通知公告

宁夏水利学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19-12-04 阅读量:

  12月3日,宁夏社会组织总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社会组织授牌表彰大会召开,全区240家社会组织参加会议。会上授牌表彰了自治区民政厅认定的48家2019年度3A级以上等级社会组织,其中5A级7家,4A级12家,3A级29家。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学会在此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4A等级,这是学会第二次获得“AAAA”级社会组织的荣誉称号。 

  年,自治区民政厅在全区申报参加评估的91家社会组织中开展了等级评估工作,开展此项工作是为了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功能、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增加社会组织的透明度、提高社会组织公信力、发挥社会组织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再次申报自治区“AAAA”级社会组织是2019年学会的重要工作目标,并纳入年初工作计划中。学会秘书处按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标准,全力以赴经过个多月的准备,完成40余项评估资料。今年8月自治区民政厅初审、专家组上门实地评估、评估委员会审定和社会组织所属登记管理机关确认,宁夏水利学会以完善的办公制度、规范的档案资料、丰富的行业活动及行业影响力,荣获4A等级社会组织称号。 

  学会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荣誉,与各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的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特别是这一年以来在学会秘书处和广大会员的努力下已开展的业务包括学术交流、技术咨询、人才培训、标准化服务、人才举荐、科技奖励推荐、行业调查研究等,学会秘书处在此对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独到优势和积极作用;在所属专业领域精作为,在业务范围领域,弘扬工匠精神,加速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升社会组织服务宁夏经济建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