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科技建设

大直径PCCP管道安装施工工法验收评价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6-25 阅读量:

  2019年6月24日,宁夏水利学会理事长马志毅主持召开了由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申报完成的“ 使用液压管道安装机进行大直径PCCP管道安装施工工法”及“大直径PCCP管道安装施工工法”的验收评价会议,副理事长田建林、专家顾宁、王树生、刘彦虎,水投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对施工工法进行了汇报,专家对相关问题进行质询,经与会专家充分讨论形成以下结论: 

  1、该工法在工装制作和安装技术原理上具有一定的新颖性和较强的操作性。 

  2、该工法相比传统的管道外拉法,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提高了PCCP管道安装效率,保证了工程施工质量和工程的安全操作性。 

  3、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同意通过“使用液压管道安装机进行大直径PCCP管道安装施工工法”及“大直径PCCP管道安装施工工法”验收。 

  建议:补充完善工法的经济效益分析、质量检测、安全风险评价、施工进度等对照评价数据,以及影像及图片资料。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0506632175635884.png" />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0506632175635884.png"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