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科技建设

宁夏水利学会组织“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模板”技术交流与审查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19-05-24 阅读量:

2019年5月23日,按照今年学会工作安排计划,宁夏水利学会组织“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模板”技术交流与审查,活动由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宁夏水利信息中心、宁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惠农渠管理处、北京慧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海扬水管理处、陕西德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方面10余人专家  

会上,陕西德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首先介绍了根据今年3月工作大纲研讨会上专家意见修改后的“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综合业务应用管理系统模板”(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围绕“管理系统”中调度管理系统、服务管理系统、工程管理系统、机电管理系统、水政管理系统、安全管理系统、物资管理系统等七个方面的一至五级目录的主要功能、业务模块内容与需求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与完善  

最后,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建设“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模板”,是根据宁夏水利厅信息化建设实践与需求发展要求确定的一项标准化工作,将对规范宁夏引黄自流灌区和扬水灌区信息化的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学会各有关方面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又好又快完成该标准的编制,为指导今年灌区现代化建设项目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