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科技建设

宁夏水利学会对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施工吊装方案进行专题咨询评审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19-04-29 阅读量:

  2019年4月28日,宁夏水利学会受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铁建公司项目部邀请,对正在施工的双排DN3600mm大口径管道的吊装、安装方案进行了专题咨询评审。参加会议的有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的专家。

  与会人员首先在输水管线11+500附近,实地察看了管道安装施工过程,听取了现场施工方的情况介绍;之后在项目部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对“PCCP管道吊装专项施工方案”的介绍。  

  学会专家通过与施工方、监理方的交流,对铁建项目部提供的“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水源工程西夏渠改造---PCCP管道吊装专项施工方案”进行了评审,对工程的组织管理机构、施工准备、工艺流程、吊装方案、安全保障措施、质量保障措施等中存在一些不足提出意见,如:对工程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的力度不够、施工预案缺少针对性、需要加强与当地气象局的联系,提前做好因天气变化带来的施工不便与安全问题等进行了沟通。  

  在本次交流、咨询中,首席专家薛塞光表示,学会今后将继续围绕自治区重点工程建设,积极主动提供技术服务,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能够安全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为后期高质量、可持续运行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