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科技建设

“宁夏互联网+农村人畜饮水”意见、大纲、参数审查会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19-04-16 阅读量:

20194月15日,水利厅节约用水与城乡供水处组织专家和部门,对宁夏水利学会承担完成的“宁夏互联网+农村人畜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宁夏互联网+农村人畜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方案编制大纲”以下简称“大纲”)、“宁夏互联网+农村人畜饮水巩固提升工程---主要设备选型与参数”(以下简称“参数”)等进行了审查与验收。参加会议的还有水利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农村水利处、水利信息中心、彭阳县水务局、原州区水务局、水利水电工程咨询公司、水投科技公司、北京慧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江委设计院等人。

会上,宁夏水利学会的科技人员对“意见”、“大纲”和 “参数”的编制过程、修改完善,意见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和部门代表对三个成果进行了审查、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三个成果过程验收。水利厅节约  用水与城乡供水处希望宁夏水利学会今后继续围绕宁夏水利行业发展中的热点和需求,提供技术支撑。学会首席专家表示,宁夏水利学会将一如既往为党政决策建言献策。

借助今天的会议,宁夏水利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还就学会  承担的“彭阳互联网+人饮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大纲”和工作计划征求了与专家和部门的意见。与会人员对学会开展该项研究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了充分肯定。经会议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基本同意项目研究“大纲”和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