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科技建设

“宁夏现代化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研发”报告技术大纲论证与审查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3-15 阅读量:
 

  2019年3月14,宁夏水利学会组织专家论证会,对学会2019年科研项目宁夏现代化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基于政务外网的梯级泵站远方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报告技术大纲进行了论证与审查,会议由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水利信息中心、水利调度中心、陕西德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会信息化专委会等方面的专家 

  会上,陕西德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对宁夏现代化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前次交流会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修改后的大纲及内容进行阐述,随后与会专家对“报告大纲的七大子系统及研究内容逐一进行了讨论、交流与梳理,并确定该系统研究的主要内容有:调度管理子系统、工程管理子系统、设备管理子系统、水政管理子系统、安全管理子系统和物资管理子系统。 

  会议对基于政务外网的梯级泵站远方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从项目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现状、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安全体系、成果转化及示范应用、研究总结等各个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并确定了项目研究内容和编制大纲。 

  会上,宁夏水利学会与参加宁夏现代化灌区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基于政务外网的梯级泵站远方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的有关人员,确定了研究内容分工、成果构成、完成时间、研究团队等事宜。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0506628940159582.png" /> picname alt="" OLDSRC="W020210506628940159582.png"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