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会员之家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积极进行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8-30 阅读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夏水利学会广大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按照精心打造社会公共环境,营造热烈喜庆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的要求,各单位会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截止到8月底,惠农渠管理处、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固海扬水管理处、原州区水务局、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等15家宁夏水利学会单位会员投稿近百项参加。 

  通过本次活动,宁夏水利行业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等工作统筹推进,同时还注意把握各项宣传要适度、规范、美观,要和周边环境相适宜,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