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工作动态

宁夏水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今日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7-28 阅读量:

  7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宁夏水利厅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哈岸英、田建林及常务理事马志坚、王玲、王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王兆农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会秘书长王玲向常务理事会汇报学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学会近期在培训、学术交流、专业技术等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水利学会单位会员会费收费标准和购置二手工作车辆等相关事宜,并对学会岗位设置、薪酬管理办法以及学会管理层中返聘离退休人员获取工作补贴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 

  学会理事长王兆农同志表示学会之后将有一系列新标准、新任务和新要求,学会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感谢各位常务理事对学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