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工作动态

宁夏水利厅2020年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7-22 阅读量:
  2020713日至17日,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水利厅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委托宁夏水利学会在平罗举办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各厅属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干部等近80人参加水利厅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王文刚处长主持开班仪式,李永春副厅长出席并讲话。
   

   
 

 
  为办好这次培训,宁夏水利学会前期对学员食宿、培训会场、现场教学点等做了深入细致的筹备踩点工作,并同水利厅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对培训课程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精心准备。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方式,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相关领导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干部工作实务、人事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组工传统传承教育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 

   

 

   

 

  参培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今后要将理论知识和所学所悟有效地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