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工作动态

宁夏水利厅2020年淤地坝安全运用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6-08 阅读量:

  

 

  为全面提高全区淤地坝安全运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度汛和安全运行,6月3日至5日,水利厅水土保持处联合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委托宁夏水利学会在固原市举办了2020年淤地坝安全运用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结合专业知识讲解、文件解读及现场观摩等。一是邀请行业专家对淤地坝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淤地坝工程防汛预案编制规定》《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黄土高原地区淤地坝工程安全运用管理的意见》等规定、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二是现场观摩学习彭阳县吴渠等淤地坝运行管理和阳洼流域综合治理情况。三是通报自治区水利厅对淤地坝汛前检查情况及淤地坝“三个责任人”落实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固原市、吴忠市、中卫市、灵武市等市、县(区)水务部门相关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宁夏水利学会承担此次培训班具体组织工作,包括培训材料编印、报到、组织等培训任务,提供学员培训会场、食宿、交通、授课等条件,负责学员培训期间的安全监管,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