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工作动态

学会一行前往自治区科协拜访学习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6-02 阅读量:

 

  202061日,宁夏水利学会理事长王兆农秘书长王玲以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向上级业务主管单位领导汇报学会近期工作,并针对学会未来重点工作和任务要求进行了拜访学习。 

  学会一行分别拜访了陈国顺副主席,学会部赵文象部长以及科普部成德立部长,领导们对于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会理事长王兆农同志表示宁夏水利学会一定会积极响应自治区科协的号召,严格按照工作部署与要求,充分发挥知识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突出学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坚持履行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的职责定位,凸显学会“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科协能够给予更大的支持与帮助,使宁夏水利学会能够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面对新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