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关于学会

自治区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今日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9-11 阅读量:
 

  20199月10日,宁夏水利学会参加了自治区科协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科协副主席陈国顺、学会学术部赵文象、社会组织党委陈夏平和自治区组织部代表出席了会议,全区8个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6个学会功能性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陈夏平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和第二批部署的会议精神;赵文象对全区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陈国顺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学习中不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突出求真务实,解决科技人员的关切和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同时要把握学习活动的内容、形式。 

  9月12日,宁夏水利学会召开功能性党支部会议,全面传达了自治区科协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同时,具体安排部署了学会的主题活动要求与内容。按照上级安排,本次活动时间从9月10日起,至11月底结束,水利学会除组织好自身的学习活动外,还要积极参加自治区科协举办的相关活动,学会活动由功能性党支部书记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