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关于学会

第十五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初评选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19-06-2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广泛交流学术思想,激发水利科 技工作者创新思维,充分发挥水利科技人员在自主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水利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宁夏水利学会根据自治区科协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第十五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初评选”活动。6月21日,按照评审程序,学会组织召开了“第十五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初评会”,会议由评委会主任马志毅主持,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推举为初评专家组组长。 

  会上,专家们对上会参评的31篇论文在创新性、应用价值、科学应用意义、难以复杂程度以及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审。最终共有22篇论文通过初评并将推荐到自治区科协参加复评,其中:《基于SPAC系统的干旱区枸杞蒸腾耗水模拟与分析》等2篇论文推荐为一等论文,《宁夏吴忠市利通区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实践探索》等8篇论文论文推荐为二等论文,《宁夏水资源开发利用超载成因及对策探讨》等12篇论文推荐为三等论文。与此同时,通过初评的论文还将成为宁夏水利学会2019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一、二、三等名次。 

  宁夏水利学会将团结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 的同时不断研究与探索,积极总结经验,认真撰写论文,为新时期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