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关于学会

宁夏水利学会开展基层单位会员专技人员论文撰写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2-21 阅读量:

  2019年2月19-20日,针对水利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在科技论文撰写能力提升方面的需求,宁夏水利学会分别在秦汉渠管理处、盐环定管理处、固海管理处和红寺堡管理处举办了四场“宁夏水利学会基层单位会员专技人员论文撰写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活动,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为基层会员授课,800余名专技人员从中受益。 

 

                                                   (秦汉渠管理处) 

 

                                                   (盐环定管理处) 

 

  培训中,薛塞光通过会前与会员沟通了解需求、会中PPT展示讲解以及与现场专技人员互动等方式,并结合多年工作实践经验和生活感受,从科技论文撰写和PPT制作两个方面,生动有趣地为大家讲解了科技论文理论知识、科技论文格式与撰写、论文实例点评以及PPT实例展示、制作需注意的问题等具体内容。 培训结束时,广大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固海管理处) 

 

  培训中,薛塞光还和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各管理处相关人员,就学会承接2019年各单位会员继续教育进行了交流沟通, 进一步了解了会员在工作中出现的培训需求,并针对扬水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等总基调展开了讨论。 

 

                                            (薛塞光在红寺堡管理处讲课) 

 

                                              (现场与会员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活动是宁夏水利学会为践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学会章程》规定与自治区科协要求,充分为学会会员服务、为基层服务的学会宗旨而开展。接下还将在学会基层单位会员唐徕渠管理处、南山台电灌站、西干渠管理处、惠农渠管理处、 汉延渠管理处、渠首管理处,彭阳县水务局、平罗县水务局等9 个水务局以及企业单位会员宁夏水投科技公司下属子、分公司开展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