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水利学会 > 关于学会

宁夏水利学会召开“宁夏水利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暨新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1-26 阅读量:

   

 

 

  2019年1月25日,猪年春节将至,宁夏水利学会在银川召开了“宁夏水利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暨新春茶话会”。本次会议旨在为增强学会凝聚力,促进会员沟通和交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学会生存发展和喜迎新春佳节。参加会议的有宁夏水利学会理事长马志毅,副理事长哈岸英、杜历、田建林及理事、单位会员代表,水利厅科技处、农水处、水政处、财务处、自治区防汛办、大柳办、河长办等方面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家技能大师、技术能手、青年科技工作者、退休科技工作者和基层水利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由学会首席专家薛塞光主持。 

  会上,马志毅汇报了2018年学会工作及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对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意学会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围绕宁夏水利行业工作总基调,在“补短板、强监管”中,发挥好学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做好学会的工作。 

  水利厅科教处和有关部门领导对学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学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为党政部门建言献策,积极探索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服务。 

  薛塞光首先转达了自治区科协学会部对广大会员的节日问候,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会将紧密联系会员单位,认真倾听会员呼声;发挥学会专委会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学会的影响力;发挥学会优势,积极向党政部门建言;在科技创新中,让每个科技工作者能够感受到学会“家”的温暖。 

 

   

 

  新春茶话会上,宁夏水科院、宁夏水投科技公司和科技处等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表演;学会秘书处还结合水利工作特点安排有知识性、趣味性的游戏互动小活动。通过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新春佳节的氛围愈加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