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深度节水控水行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2-12-29 阅读量: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在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的指导下,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中国水利报社承办的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下称“联合行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活动,现已圆满结束。各地各单位在“节水中国”网站联合行动专区发布节水活动5664个,观众点赞量超过3亿人次,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相关知识专项答题,参与人次达3138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按照《关于举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水节约〔2022〕131号)安排,为表扬先进、振奋精神、激发动力,评选出联合行动中宣传成效突出的192项活动为“优秀活动”,同时,根据“节水中国”网的实时投票结果,评选出联合行动“网络人气TOP10活动”,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获奖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节水宣传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各有关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节水宣传,扎实推进节约用水工作与社会全面对接。

  附件:1.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优秀活动

  2.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网络人气TOP10活动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
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优秀活动.doc
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网络人气TOP10活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