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9 11:00信息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情 况 通 报

  

  

  1

宁夏水利厅                           2020121

  

  

    近年来,我区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按照厅党委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要求,在开创新时代宁夏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水利部的表彰奖励。现对我区受表彰的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区各级水利部门和广大水利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治水思路,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奋力书写新时期宁夏治水兴区新篇章,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集体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水务局

    二、先进工作者

    陈晓波    宁夏回族自治区秦汉渠管理处高级工程师

    张志科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水务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