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县成功举办首届“美丽河湖杯”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同心县成功举办首届“美丽河湖杯”乒乓球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县河湖建管工作者业余文化生活,本着“聚合力、促干劲”的原则,鼓舞大家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同心县河长办于111315日组织举办了首届“美丽河湖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15个队70余人参加,历时3天,共进行了9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有效地宣传了全县河湖长制工作,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河湖管护的重要性,强化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逐步引导全社会参与同建同心美丽河湖,力促全县河湖建管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为全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同心智慧、同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