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渠:办实事为民分忧 暖人心欢度佳节

2022-01-28 04:26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临近年关,秦汉渠管理处党委心系困难职工和群众,提前摸排困难职工情况,于春节前分别到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及同心县马高庄乡白阳洼村60户困难居民家中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和群众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慰问品。

一是激励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为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慰问组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希望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关注水利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向新职工彰显老一辈的实干精神和担当精神。

二是激励困难职工克服当下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

三是激励贫困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奋斗奔小康。管理处扶贫小组13名成员走访慰问了同心县马高庄乡白阳洼村60户贫困人家,每到一户都关切地问询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必备品配备情况,以实际行动让群众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秦汉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