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海:迎新春送温暖 传党恩聚合力

2022-01-26 05:25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临近春节之际,固海扬水管理处领导带队,于1月24日至25日,先后走访慰问管理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休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驻地社区、扶贫联系点部分困难群众。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慰问对象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困难党员、干部、群众的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叮嘱值班人员重视安全生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感谢退休职工们曾经为固海扬水做出的贡献;了解驻村工作近况和队员们的思想状态......虚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困难群众代表表示,固海扬水管理处党委的亲切关怀让我们深受感动,固海扬水工程多年来为灌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了巨大力量,尤其在2021年逢60年一遇的大旱,固海扬水管理处勠力同心抗旱保灌,心系国之大者,切实为灌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我们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我们深表感谢。困难党员和职工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照,将鼓足干劲,发扬扬水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退休职工们表示,看到固海扬水发展的越来越好,作为老固海人,深感骄傲和自豪。驻村工作队员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本次节前慰问共投入资金16.5万元,用实际行动察民情、送温暖、传党恩,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的务实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扬水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固海扬水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