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1 08:44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立足崭新起点 践行初心使命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0日,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管理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经验启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局、思路、举措、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管理处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共61人参加会议,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尹婷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灌溉水政联合党支部、红三泵站党支部、新庄集一泵站党支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水利厅第一巡回指导组尹婷同志对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处一是“悟思想”融会贯通。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党建、扬水工作全过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组织有力度、创新方法有亮度、学习氛围有浓度、服务群众有温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二是“办实事”用心用情。20项“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到位,群众满意度高,取得了职工群众参与率高、知情度高、满意度高、评价度高的良好成效。三是“开新局”奋勇争先。管理处在节水优先、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灌溉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数字治水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受益单位赠送管理处的26面锦旗、感谢信是对管理处服务灌区、践行初心使命最好的褒奖和肯定。成立的党员先锋岗和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做到了统筹供水任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充分彰显了忠诚、干净、担当、求真、务实、奉献的水利精神,展现了水利干部职工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不“终结”,总结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总结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的同时要做好巩固拓展、抓好整改落实、建好长效机制,继续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党的伟大历史经验,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赓续伟力、笃学不怠、砥砺奋进,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推进扬水高质量发展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干展现新面貌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成果新答卷。(红寺堡扬水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