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渠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0 07:14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1月20日,七星渠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水利厅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4个党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星渠管理处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水利厅党委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不是完成时,而是新的动员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与时俱进用好自我革命的传家宝,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斗争精神。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找准抓实在水利新征程上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指导组对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管理处党委加强组织领导,紧扣厅党委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项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全面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了学党史入心入行、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用心用情、开新局奋勇争先,达到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的目的。并要求下一步要做到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制度化保障,做到抓牢抓实党史学习常态教育,做到学习成果转化开新局,勇作先行区建设“排头兵”。(七星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