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干渠:思想除尘强肌体  蓄力启航促发展

2022-01-20 07:04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1月17至20日,西干渠管理处党委11个基层党支部按照管理处党委要求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139名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量身制定整改措施,提升了“四自”能力,进一步强健了党组织的细胞肌体,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开启西干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会前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增强认识、统一思想,开展谈心谈话消除思想隔阂,增进思想共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会上,党员们勇于自我革新,坚持刀刃向内、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相互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直面问题,真说真点“辣味十足”。此次组织生活是管理处党委刚性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缩影,从严从实组织党员干部过好党的组织生活会,使组织生活会成为唤醒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提振组织活力的最有效武器。

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坚定历史自信和自觉,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全力谋划今年党支部工作,开拓思路,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蓄力启航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西干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