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干渠:以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2-01-17 08:38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1月13日,西干渠管理处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聚走好时代赶考路的奋进力量。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前,处党委统筹安排,精心准备,周密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学习必读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遮掩回避,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江静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突出了“深”字,程序规范、突出了“严”字,效果良好、突出了“真”字。并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再深查细照严摆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管理处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政治能力和素养,坚定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带领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开创西干渠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西干渠管理处)